忙呀
這一周上班五天 一天上班9個小時
完全沒有空檔時間 沒有在誇張
呼~今天小完成了我該完成的工作
頭昏腦脹暫時休息四天


本來以為只要把工作內容交給主管
主管再向經理報告就好
沒想到 原來我還得先向我的主管及同事們來個小小小的Presentation

說是小小報告一下
三個主題也是花了將近兩個小時
當然不只是我自說自的
其他人當然對於我的東西有很多建議跟疑問
當然 小小報告的原因也在於要修改再修改 才能再往上呈


下午乍聽到說要Presentation
有點嚇到跟緊張
原來小ㄎㄚ也要Present喔!ha ha ha
好處就是重新抓到方向跟知道以後的作法
還好有他們提出我的「盲點」



睽違學生時代一陣子的ppt.跟present還有國圖
以後可能要常常用到
邊做邊學
還真的很像學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chi1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