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接到來自SHU新聞系的電話
原本沒精神的聲音
聽到是學校打來 馬上露出一絲絲驚嚇&驚喜的態度
但大概不到2秒又冷靜下來
猜想大概是要留什麼系友或是校友的資料吧!



電話中的那個女生一直喊著我學姐
我 十分的不習慣
畢竟轉學生是不來直屬學弟妹這玩意兒的



原來是系辦要調查畢業生的就學情況
大概是最近畢業生不好找工作的新聞實在太多
偏實務導向的學校有在緊張吧
這個問卷的問題真不是普通的多
再加上用電話訪問
整個都要沒耐心了
但想說同校的 相煎何太急
就假裝很有耐心回答完



一直覺得學校其實還不賴
當她問我對於學校的整體滿意度
我答滿意
大概是所以選項回答中回答最快的


不過... ... 當初漲學費這事 令人不滿意





------



最近流行什麼?
我搜尋了N個資料配合著二個購物台的網頁
真的認認真真的花了五個小時才找到3個有圖有資料的東西
從來都不知道原來買東西也會有很簡單跟狠狠狠困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chi1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