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手打開F槽
是一個專門放照片的空間
隨手打開每一段
都會讓我很想回到那個點
開心的點


遊泰國那一段日子的我簡直是一顆球 --- 胖
電台實習一個月是在打雜但好玩 我跟夥伴.DJ.學姊.主播每天都在玩
懷念從前長髮飄飄
去年冬天的我不知怎麼的爆瘦
照片表情常常都是笑得撕牙列嘴的
哭的照片不定期就會來一下
飯店工作的制服綠得好正
台灣中部一年內我大概就去了3.4次


想念很多人
很想再在一塊兒聊天吃飯 或是出去玩






想回到開心的點
其實現在也沒不開心 但也沒有相當開心
就像只有豆腐乳沒有肉鬆的稀飯
淡了點
不過生活不就是如此嗎
大多數的人都差不多

如果是可以平淡到幾年內結婚生小孩 那好像也不錯
但我是說如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chi1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