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請假 終於 拔掉智齒了


整個過程我冷汗直流
都可以感覺到腿也流汗 褲子都黏在腿上了


打了一大劑麻醉針
針刺到我牙齦的時候 我還清楚聽見"豆"的一聲 超痛
一針還不夠
在我嘗到我的血味的同時
又陸續補了二劑小針的


雖然打麻針是讓人不覺得痛
但是我的牙齒已經根深蒂固
把牙齦割開 把牙齒磨小 我都可以感覺到
甚至要把牙齒整顆挖出來的時候
我都覺得我下巴要脫臼了





↑我的牙根是歪的 非拔不可!!




現在離拔完牙已經6個小時
我肚子好餓
因為我連豆花跟綠豆粒都吞不下
只喝綠豆湯



麻藥還在退 沒想像中的痛 但隱隱作痛也是很難過
而且口水冒不停 吞也痛 吐也痛
不過重點是 我真的很餓...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chi1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