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請假了
去複試
本來是信心滿滿的
但現在我有點要失落了
並不是被打回票
而是對方對我的疑慮讓他需要再考慮一下
而且 行政流程太久
我這樣一直請假真的不是辦法


我在現在公司是經營分析
也就是說審核公司業績並給予建議的角色
今面試的公司主管說  他不懂我已經是在公司核心中做事為什麼還要換工作
(新工作職務是品管+商品檢驗+部分行政)
我很直接說出心裡話
我答  因為我想要做活潑一點工作 不喜歡只是在後端的辦公室


其實心裡的答案是
經營分析這個定位其實很怪
因為公司各部門早有既定的方針
他們不會因為幾份建議報告而做出大改變
也就是說 報告看過就算了
再者 數據分析的東西 各部門都會 並沒需要一個專責部門來這些東西
沒有明確定位  什麼都做不了


聽完我上上段的回答
對方就還是很疑慮
他又說  那可能品管這個工作你應該會覺得更無聊
就是一直認為我現在待的是備受公司重視的單位  他還是覺得我實在不必要屈就

我並不會覺得我屈就
不然我就不會投履歷了
面談了一個小時
他最後說 我們會盡快通知
這樣的意思是...是確定會往上呈報,只是需要時間 ?
還是他們仍需要再考慮看看,也是有不通知的可能性 ?


另一方面
今天是我的二度面試 主管的身分是部長(第一關是課長)
他說  要再經過副總跟總經理的面談
行政流程真的是很長



如果可以一直順利 那當然請假面試我很願意
但是如果都已經通過前二關
到第三關卡住   我這樣的請假次數真的很尷尬
再加上 要再等到一通電話不知道要等多久 ?
總不能無限期等待  還是要自己定一個期限若沒有就該主動放棄
做另一個打算


今天的面試
我最後的回答說我喜歡多元化的工作
他有點同意我
也說他認為我是積極的

但也沒有很大的把握
今天的同一個問題被問了好多次
我不知道他心中疑慮是不是還在

關卡難過的intervie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chi1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