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
同一天我去面試了兩家公司
第二家公司其實很早就發了面試通知給我
但我一直沒打電話過去
直到中午面試完早上那ㄧ家
回家開電腦
想說既然今天一整天都有空  多去看看也無妨



第二家公司的面試主管是個女的
72年次
(因為她在那邊待了五年,所以如此年輕就當上小組長)
由於年紀相近
跟她聊得不賴
她沒有問我很艱難的問題,幾乎說是沒問我任何問題
大部分都是她在介紹公司,工作事項,福利等等...

一般公司都是說靜候通知
但是這位女主管跟我說,如果我有興趣,下週三前告知她一聲即可,可上班日也可自訂


真的一切條件都好
包含福利,工作事項等等,連主管都可以在初次見面聊得很開心
除了薪資這方面,真的太低(只有23K)  


其實很猶豫
縱使她說每年固定調薪一次
但是想想我要熬幾年才能回到我現在的薪資水準 ?
再者沒有人在進去之前,會可以保證會在哪一家待超過幾年吧...
公司業務我還滿想學習,是資訊產業,也有機會可以跟台灣或大陸政府做溝通
其實對往後發展很有利


話說回來
很猶豫
我已經不是畢業生
我有多少光陰可以讓我這樣試?
但不試,又怎麼知道它會不會成功呢 ? 
在薪資或是未來的應用都是很必須考慮的重點


目前所待的公司有好有壞,其實也都習慣了
但是現在可以期待的是
會有新的大主管會來
是可以期待一下的新氣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chi1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