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前,我發現我很久沒寫字 字有點變醜,msn飛快之外
(上次被主管看到我開6個msn視窗,羞)
除此
我現在又發現,很久沒唸書,突然要唸,很難集中精神耶


空閒狀態
我索性豁出去
把書大喇喇的放在桌上,重點是它還不小本
但還是有做作的放幾張paper在上面
明目張膽不能太過火

之前有一次,是躺在床上看
今天又更發現,那次是白費了,因為忘光了
review又再花一次時間,天阿

因為不想退化
所以要逼著自己做些什麼事,畢竟現在悠哉,腦袋空窗

扣掉解答,共有460頁
現在下午三點,才到160頁,fighting !!



by the way,
我最近樂觀積極到一種不知道是什麼樣的情形噎,自己都覺得不對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chi1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