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知道感冒原來不用被傳染 就會得到


從星期五 就開始高興連續假日不用忙碌
星期六原本想去東區添購一些有的沒的
後來改變計畫 下午懶散地又去了一趟髮廊 把頭髮拉直
沒辦法~自從剪了頭髮之後 自然捲就原形畢露 怎麼吹都吹不直
髮型師說 再加上又綁頭髮  髮流都歪了
拉直之後 真的可以省了我很多吹頭髮的時間


晚上11點多 忽然腦子一陣暴痛
當時誤以為是因為沒吹乾搞的鬼 
但也來不及細想 當時就昏睡了


一直睡到星期天下午2點 (整整15個小時)
肚子痛的感覺 提醒我該起床
也已經趕不及出門的時間了,  金拍謝
隨性喝了檸檬寒天+一包浪味先
涼涼的讓我很舒服



整天就不斷的頭痛、背痛、冒汗
又猛然昏睡到下午6點, 一天就這樣被我睡掉, 殘念
一直到晚上洗澡 摸到臉覺得很燙
才驚覺-原來我是感冒了 極有可能是發燒
怎麼會那麼後知後覺阿



晚上去買清心福
水果攤買檸檬的架子上寫著
"多啦雷夢  10元 尪尪尪"
老闆是打哪裡來的idea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chi1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