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晚上 四肢皮膚泛紅點
一直以為是因為天氣轉換導致的不適  想說很乾還擦了很多乳液(囧)
星期五早上沒消 但一如往常上班去
不過一直覺得不對勁  紅斑使得我的腿都水腫了
慶幸的是  它沒有發癢  並好險臉上沒有任何症狀


提早離開  趕緊看了皮膚科
醫生一看  說是蕁麻疹
嚇得我咧
覺得過敏這種東西好像很少發生在我身上
醫生問前一天有沒吃什麼怪東西
我說白天很正常阿 晚上吃了餅乾 ( 後來覺得這回答挺蠢 )
醫生說可能也跟環境天氣有關係  蕁麻疹原因通常是很不明的


我才回想
星期四我搭公車上班時
車上空氣很不佳 椅子又是絨布的
當天我穿裙子 結果一下公車兩條腿就開始發癢
應該是髒公車造成我過敏吧
真的很糟糕.......




吃了藥康復了
星期六去了和平島玩水
一方面是好久沒去了   一方面海水消毒麻

剛好遇到漲潮  沒有一個地方是我踩得到的
海水浮力好大
漂在上面好舒服喔
下禮拜還想再去



最近心情挺好
有一種倒吃甘蔗的fu
越接近年底 越來越沒任何事讓我不順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chi1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