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賦閒在家
來對對5.6月的發票好了
之前常常看到那一疊 都會懶 


已經1-2年沒中過發票了吧
既然花了時間整理整齊的了一大疊發票,要是不對獎,就太白費那整理的工夫了
這一次抱著同樣的心情來對獎


對到這一張的末三碼時
以為眼花
我想太久沒中過獎的人都會這樣吧 
說不定日後我有機會中樂透 我也會狂盯電視好幾回

也不過是張200元的紙張
我還慎重其事的又上了財政部稅務處的網頁核對一次
體諒我真的很久沒擁有不費力氣得到的錢財了
even它真的是區區兩百摳



很久以前就聽說7-11的發票比較容易中
秉持這個迷思
每當我去買東西 心都會想 這個月可能可以中發票
不過試了幾個月之後
就知道它真的是個迷思
但這一張是我在7-11總部買的,可能跟總部有關吧


剛剛去公司附近合庫,想說兌現,因為去換200元食物麻不知想換些什麼
結果果然久違中獎
現在只有郵局能換錢
連規定都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chi1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