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別人比  我好像擁有的已經很足夠了
跟自己比  總是覺得這裡不好那裏不夠

某些時候
我會很想問為什麼要這樣 ? 為什麼不能那樣 ?
不過大部分的時候都是算了

原來要一直期待外在給你任何滿足、任何快樂是不可能的
終究還是只有自己能掌握自己
安慰跟擁抱都是一時的
所以現在幾乎不提任何情緒上的事
我知道這些都可以說
但我還是覺得就不提吧! 不提 時間過了就沒事了

我想要求的事
我想跟自己一直以來的習慣跟環境有關吧
一但偏離了自以為美好的軌道
就會讓我覺得不自在  甚至是不喜歡
這是魔羯A型徹底的固執展現吧

後來我想想
每個人也都像我一樣有自己愛的習慣跟環境
甚至是有一定的責任在
也不可能都是配合我

原來我只要這樣告訴自己
就可以很適應了
根本不需要解釋
原來最強的定心丸是- 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chi1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