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經痛跟胃痛的感覺是一樣的呀
雖然胃痛從不曾發生在我身上
但這2個感覺被拼湊起來之後, 原來是如此的類似

 

今天我問babe穎說, 你胃痛好點沒阿
他說, 還是有點小痛, 也不知道是為什麼
我還是下意識的問了句說, 到底為何會胃痛, 好奇怪喔....
當然他還是說不出所以然

然後我就很想關心他
我就問說, 胃痛是什麼感覺
他說, 悶悶的, 一陣一陣, 要痛又不痛的, 很討厭的感覺
我頓時有點恍然大悟, 我說我懂了
你應該是那個來啦, 過幾天就好了吧, 我接著說道
這簡直跟我那個痛是一模一樣麻
痛到以為自己真的要昏倒, 卻又昏不倒

他還真的恍然大悟也說, 有可能真的是那個來喔 ( 一搭一唱的, 有完沒完阿, 哈哈 ) 
原來女人那個痛是這樣的感覺喔, 好賭懶的感覺喔
還打一個比方說, 很像是被割喉之後要死又死不了的感覺
又痛又生氣

我說, 你終於懂了我的痛苦了, 太感動了

 

你用香菇雞湯來暖我
我卻用了一個讓你哭笑不得的比喻來安慰你的胃痛, ㄎㄎ
很貼心吧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chi1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