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去雲林的路上, 順道玩了一會兒台中

 

台中
說它是個很不陌生的地方, 真的是實話
前年去年的好幾次出去玩, 都是台中南投一帶
平常沒事或是台北夜市逛到膩, 三不五時也都會到逢甲夜市交關一下
但是這一次到台中的感覺, 卻仿彿像個台北聳一般

 

這次到台中的短暫停留
有了響導-阿翔先生, 就是因為他的關係, 我們才對台中有了不同觀感
也是因為他, 我們才總是大驚小怪驚呼一通

24號中午抵達台中
阿翔理所當然地帶我們去吃中餐
來到一家叫"水舞饌"的店, 原以為它是一家餐廳
但阿翔見怪不怪地說它也只不過是一家泡沫紅茶店
不過以泡沫紅茶店的等級來說, 它的level真的是太高級了~第一哇

點了餐跟飲料
Babe穎點了牛肉麵, 不是普通的紅燒口味
是需要眾多藥材慢慢熬煮的清燉口味, 居然能在泡沫紅茶店吃到這麼費功夫的菜
這個牛肉麵還不需要哇
因為我吃的是, 阿翔推薦我的"糯米雞"
一端上來, 我身邊的台北聳哇了超大一聲的
因為糯米雞是用蒸籠做的料理, 費時也費工~第二哇
服務生聽到還偷笑, 哈哈哈哈

當然啦, 能讓我們誤以為是一家不錯的餐廳, 裝潢一定不是蓋的
又造景又挑高
很豪氣的讓我們三個坐8人座的沙發椅, 這在寸土寸金台北一定辦不到

真是太少在台中市區走跳了.... .....
原來餐廳如此棒!

 

 

而後逛了一下中友百貨
也是我覺得台北百貨比不上的地方
有三棟連在一起, 有空橋相連, 當然這不稀奇
它好是好在, 很多櫃都有, 相當齊全
不像台北百貨要換不同百貨公司才能找到不同東西
很多衣服櫃還都是在台北沒看過的
在我們對中友百貨讚聲不斷的時候
阿翔幽幽的說了:可是它沒有我想要的Roots耶 = =
似乎很無力著, 我們怎麼會覺得中友這麼好

不免俗的
比北部便宜5元的清心一定要來一杯
下次要多在台中的市區好好找些好吃的
也聽說~夜生活更棒, 也想試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chi1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