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是關於結婚的話題
另一是關於年紀的話題



這幾個月以來
不論是看到前同事在結婚前後所寫的婚禮記事
或是看到其他人在寫著關於要結婚了的甜蜜心情
也甚至是幾個前女生同事咻一下的先有後婚 小孩都出生了
只能說 人生轉變真的很大

為何要說轉變很大 ?
因為我上述這些位女同事 在我還在與她們共事的時候
都曾看過她們的感情不順
她們也都紛紛說不相信男人 甚至抱持不婚主義
但現在她們真命天子來臨 她們的說法都是「遇到對的人」
緣份很奇妙

想當初我也不知道我會與現在的他交往
交往的時候 誠實的說來我一開始自己都不看好
到現在會有依賴的感覺
所以說轉變真的很大

看到隨便晃到的部落格
一位漂亮女生書寫著她將要結婚的心情以及交往前後的吵鬧
怎麼覺得好像是從戀愛到結婚所必經的寫照
某些情節我好像也經歷過 或正在經歷

也許是拼湊著不同人的故事
有時候會出現相似的狀況相同的心情 才這麼的有感觸




另個年紀話題 當然不用多說
相信在我們這1980年代出生左右的女生
大概最近都會煩惱到這件事
總是會不經意的開著玩笑說 要加強抗老眼霜

很是沒想到我們有一天也會擔心這件事

我不得不說人的心態在年紀來說真是轉變太快

小學每年生日 會提一桶乖乖桶分班上同學每人兩三粒 無憂無慮
國中時候 逢聖誕、生日大家都拼了命的愛寫卡片
五專時候 不論空堂、生日、慶祝什麼挖溝的 都愛唱KTV 從不知什麼是不景氣
大學前二年極忙 補修到爆掉的學分 還要打工作報告 很忙但日子是充實的開心
社會生活 能夠偶爾約約吃飯我想就是很大的滿足了


居然...現在會在乎年齡
今年尤其嚴重耶
有誰知道為什麼嗎 ?

大概我想再過一陣子習慣了 就不care了吧 哈哈
但我最近感觸良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chi1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