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同標題 最近我又累又懶

不用多說
我想我的累 全是來是於到內湖上班這件事
真.的.超.級.不.適.應.的.
兩個路線的公車輪流搭來搭去
希望能找到最不塞車的時段跟最快的路線
還特地穿平底鞋測試路程
可是都好遠喔 幾乎要花整整快1個半小時晃過去
我又不想騎車騎得臉烏漆媽黑的去上班 重點是也快不到哪裡去

每天都好早就睡了 人生感覺都浪費了


上星期四下雨 忘了帶傘
只好淋雨下班
不知道為什麼 那天淋雨的感覺好心酸 走在路上心情好差


然後在放完年假過後的今天 穎穎也休假
我好懶得說想去哪去哪的
目前心情好難調適
覺得這樣的生活也太累人了吧
當然我該慶幸我目前很安穩 不能自怨自艾


後來今天去濱海喝了咖啡 只待了短短不到一小時的時間
果然一向在假日是悠哉的心情也不再悠哉
當然這一陣子穎穎惱人的事也不少
所以...連他經常的聒噪也變得平靜


晚上回家看老母拿著去安過太歲的衣服
就感覺 母愛 親像山
這樣的心情就好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chi1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