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心情很好 事事順順心心的


天氣很冷
連帶眼皮也很乾 都想塗凡士林了
頭髮也很乾 潤髮+護髮素還是很乾 我想燙頭髮耶 我很認真護髮 給我好髮質


感覺有很多事不能被等待
白背心髒了 很想趕快回家馬上洗乾淨
頭髮翹了 很想趕快回家找吹風機
發現粉刺了 很想趕快回家擠出來
指甲長了 很想趕快回家找指甲剪
反正就一心一意想要趕快下班回家 很慌 很想趕快恢復正常的狀態
真的有夠等不及


抽屜一堆食物 吃不完
有營養口糧、黑師傅巧克力口味、黃金糖、康寶獨享杯、沖繩黑糖、茶包、人蔘鬚、牛奶糖....
吃不完阿
早餐中餐都餵飽飽 零食吃不完之餘還有新的進貨 金ㄟ呷每料
希望到搬家之前能夠吃光光


這禮拜六還要補上班耶
上禮拜 上班不覺得很難熬
買了公司福委超超超超超超超便宜的溫泉會館住宿券
在那邊亂嗨了一下子
可是連續兩週都要補班 只放一個sunday 真的很少咧
不過接續就是九天假在等我摟



最近有很多買東西的機會
18號要領消費券
生日禮金一大堆等著要消耗 有我們公司的還有敵台的 哈哈
亞唬購物中心居然有DHC專區 我昨天才發現 橄欖卸妝油我喜歡


正想去阿里山之際 它居然森林大火 小火車應該沒影響吧?!

找找吃年夜飯的餐廳 老母今年應該還是prefer在外面吃 我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chi1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