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很容易不耐煩
可是有些人就是不懂 接二連三挑戰我的耐煩指數


有個人
我覺得我們沒有地方相合的
興趣不搭.話題不搭.對錢跟生活的態度不搭
整個完全就是打叉
可是這個人不知道哪來的信心
突如其來的行為真是把人嚇瘋
我想就不用聯絡了吧!


有個人
我跟他大概一年多沒聯絡了吧!
過年期間他心血來潮播了個電話給我
我們聊的天南地北
電話的最終 這個人居然跟我說找我喝酒
有沒搞錯呀~都多久沒見
ㄧ見面就要喝酒
當然是隨便找個爛藉口推拖拒絕
之後就陸續說要不要吃飯碰個面之類的
但是每次他老兄就很不把事情放在心上
給我耍什麼健忘
忘記就算了
然後每次打來都給我說一些很酸的話
是有要這麼樣說話的必要嗎?
我們是滿久的朋友
雖然不耐煩.但我還是把這個人當朋友


有個人
見過面
之後便極盡非常熱情之能事的邀約
殊不知.我非常害怕根本還不熟卻過份熱情的人
這個人有點快把我惹毛了
ㄧ度想封鎖
但想說做人還是別太絕
以非常假裝有禮貌的簡訊給他回絕掉




或許是我的耐性出了問題
這些人也未免太不了解我



修身養性吧我~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chi1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