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周末都閉關在家寫稿
這個週末 我一直吃 胃都大凸了
可能是想補償自己一到五都吃的很差的心態吧
吃了這麼幾輪
胃 是該要炸了吧 我想


星六
吃了IKKI日本料理
是覺得還好 一人800元 不知道在貴什麼
個人是覺得沒這個價值
我們一直聊到"聚"的好滋味
所以今天我就跑去吃了 北海道昆布鍋


今天 就是星天
中午去吃了"聚"
精緻& 價錢合理 好吃好吃好好吃
東西多到我根本吃不完
下次我想要自己煮黃金稀飯
可是誰來教教我熬個昆布湯先吧~會的拜託教我
因為我怕我自己煮成海帶湯那一類的 = =

下午
去喝下午茶
看到其他人吃鬆餅我其實也好想來一盤
但我的肚子真的已經很脹了 快吐
所以非常客氣的只點了喝的
一人一杯飲料
居然可以從下午茶時間聊到晚上七點多
我們話還真多



總之 是開心開心的聚會

希望明天看到體重計 數字也是開心開心的沒有上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chi1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