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跟我的老闆(小伍)去台中出差


小伍的位子跟總編一樣大
但他跟我年紀相近69年的
跟他講話完全可以嘻嘻哈哈
其實還滿開心的
我今天可以一整天都不用待在那個有總編在的辦公室中
在辦公司我沒什麼機會可以跟我小伍說笑
因為我跟總編講話都會想發抖
也沒那心情想搞笑
所以今天出差 完全合了我的意


去程的時候
在車上胡亂閒聊
本來我想在去的時候 跟他說我對於公司環境的困擾
但我們都一直在亂聊
所以都沒聊到重點


回程的時候
我實在很想獲得一些解答
所以我就開門見山跟他說了一些公司發生的事
很高興的
雖然沒完全同意我的說法
不過給的意見客觀中肯
沒偏向任何一方
他說 「做什麼事開心最重要」
如果覺得沒辦法阿諛奉承 沒辦法說場面話
也不要勉強


經過幾天的意見詢問
再加上今天這樣談一談
覺得自己好像更有方向


但是聽到他極力推銷我跟總編去宜蘭酒廠參觀
又說下禮拜二還要去台中出差
我就不知道要說想去好 還是不想去好


滿想直接拒絕
不知所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chi1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