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看了電影SHOOTER(狙擊生死線)
好片!
最近挑中的電影都還不錯看~


之後一路從微風走走逛逛到東區一帶
腳步慢慢
從路邊攤到百貨公司到頂好名店城到每家衣服美妝店一堆的...
每家都進去繞繞看看
隨意挑選試穿
我好像很久沒有這樣了


這2-3月以來
每次買東西都是搜刮式的
把缺的一次逛好 一次買足
根本不想去一家家慢慢選
因為累
所以常常都只想買完就回家休息

不然就是趁出公差的時候
偷偷跑去晃一晃
但也不敢逗留太久
記得前幾天去老爺飯店的活動經過衣蝶跟三越
好想逛喔~
但是時間只能讓我匆匆在三越買了罐粉底液就得走了
看到櫥窗裡的東西
只能望之興嘆


今天這樣一路逛下來
我發現
久違這樣的生活模式了

一直以來
走路很快 每天都在趕
甚至可以說是奔
匆忙的穿過一家又一家店
根本來不及好好欣賞美麗的東西


我是不是應該停下腳步好好欣賞身邊的風景
包含人事物
我不想再這樣趕路了
今天輕盈的腳步
我想一直擁有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chi1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