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句話
是殺力跟我說的


前幾天 老闆跟總編出差
我一進公司就聽美編跟發行在說老闆是非
並試圖想對我洗腦
我聽聽也沒多說話 就隨便亂附和一下 有一搭沒一搭的
討厭誰其實根本不關我的事吧!~
我有眼睛 我自己會看 不用一直跟我說 煩~
起碼我目前看到的不是他們說的那樣


殺力引用那個中國時報老師說的話
「當一個人試圖跟你說他人壞話時,附和就表示你同意了」
記得明哲保身就好


真的很多道貌岸然的人
說一套作一套


美編上班時間外出溜答
回來還說「不可以說喔!」
又不是小學生 還玩抓耙子的遊戲嗎?
怕我說出去 就不要主動跟我說 奇怪耶


我跟美編說:你可以用畫的 做出冰天雪地感覺的背景嗎?
她一口回絕:沒辦法
我心裡馬上飆出髒話
要是總編在 我想她不會敢這樣回答吧!
一下說什麼沒辦法去背
一下又說網路的圖太小 不能用
連背景都做不出來
那還有資格當美編嗎


聽到朋友說美編該加油
是阿.我也深深的覺得
雖不是要做時尚雜誌 但也該有美感
反正美編一直對改版有很多意見就是了
就一直瘋狂的在抱怨
我想摀起耳朵


我承認我對她很不滿
也許我的EQ還有待加強
但我想.暫先戴上面具
假裝什麼都聽
什麼都別同意
明哲保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chi1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