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她講電話
原本是想解答她心中的疑惑
2點後
卻變成是我也掉入無止盡的漩渦
身體很累眼睛很酸 沉睡去
但腦袋一直被那些問號塞滿


曾處在同一個氛圍之中
她問我的 很多我其實都答不出來
我跟她說的
她也許知道某些事件
但可能沒辦法體會我的心情


她丟給我很多問號
我也丟給她很多疑問
我原本跟自己說什麼都要裝沒事的
但還是說了問了
說了也沒比較快活


我勸她
但...我自己其實也想不清


今天一早醒來
腦子裡的第一件事不是要上班
而是凌晨對談內容
我一直一直在意在意的事情


我們都想說 但是我們都說不知道該怎麼說

我們都有跨不出的障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chi1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